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成都市诚学长青公益基金会与北部湾大学签约共建人工智能实验室与课程协议

【 发布日期:2021-07-20 】

7月17日上午,山东大学、成都市诚学长青公益基金会与北部湾大学共建人工智能与Python编程通识课程、“引航人工智能实验室”捐赠签约仪式在北部湾大学办公楼327会议室举行,北部湾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出席。山东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郭亮副院长,成都市诚学长青公益基金会蔡世友副会长分别与北部湾大学教务处钟其鹏处长签署协议。

唐高华副校长代表北部湾大学对山东大学人工智能与Python编程通识课程捐赠、成都市诚学长青公益服务中心“引航人工智能实验室”捐建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精诚合作,面向学校、面向社会做好人工智能通识教育的推广工作,为社会培养出优秀的人工智能产业人才。

“引航人工智能实验室”项目是由四川省贫困地区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旗下“青少儿教育公益基金”所设立。旨在推广人工智能通识教育,改善人工智能教育资源缺乏且分布不均的现状,为社会培养优秀人工智能产业人才。此次人工智能与Python编程通识课程共建与“引航人工智能实验室”的捐建为北部湾大学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