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后

博士后


管彬

山东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博士后,研究方向为数论,主要研究兴趣为解析数论、自守形式、自守表示及其L函数等。于2020年毕业于纽约市立大学研究生中心,获博士学位;2008年至2015年期间就读于山东大学,分别于2015年、2012年获硕士学位、学士学位。

王可

山东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博士后,于2021年获得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理学博士学位。本科就读于山东大学泰山学堂。研究方向为解析数论,主要关注Sarnak的Mobius disjointness猜想,已发表论文2篇。

常渝林

山东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博士后。于2021年在山东大学数学学院获得理学博士学位,2019年至2020年于美国罗德岛大学联合培养一年。国际期刊发表或接收论文7篇,主要研究方向有图的标号与染色、随机图理论以及极值组合问题。

姜珂

山东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博士后。于2021年在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硕士就读于中央财经大学信息学院,于2017年获经济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大数据分析、计量经济学,主要关注基于大数据的法学研究,已发表论文3篇。

杨帆

山东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博士后。于2022年在山东大学数学学院获得理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图的染色问题、拓扑结构问题以及极值问题。目前已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3篇。

宋繁鹏

山东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博士后。于2022年在山东大学数学学院获得理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演化博弈、网络传播动力学、链路预测与机器学习。目前已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1篇。

于媛媛

山东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博士后。于2022年在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获得医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观察性研究中因果推断的理论方法研究。目前已在 PLoS Genetics,American Journal of Epidemiology等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参与过 3 项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饶孟姣

山东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博士后。于2022年在福州大学离散数学与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获得理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图的染色问题和极值问题,目前已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5篇。

赵文嘉

山东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博士后,于2022年获得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理学博士学位。于2016年获得学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解析数论。主要关注轨道上的素数与殆素数分布,丢番图方程的整数解与素数解等问题。已发表论文两篇。

孙婉婷

山东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博士后。于2023年在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获得理学博士学位,2022年至2023年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联合培养一年。主要研究方向为图的谱理论以及极值问题,目前已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李晓承

山东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博士后。2021年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获博士学位。2021年至2023年于北京大学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工作。研究方向为自守形式与调和分析,主要关注半单李群上球函数的理论与应用。目前已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1篇。

陶立

山东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博士后。202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学院核技术及应用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3篇。2021-2023年于南京大学从事生物物理博士后研究工作。目前研究方向为计算法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