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百度公司与中科曙光共建人工智能公益师资班第一期顺利开课

【 发布日期:2021-07-22 】

山东大学、百度公司与中科曙光共建的人工智能公益师资班,汇聚了业界顶流专家、双一流高校与高科技企业一线资源,面向全国高校教师,针对人工智能应用人才的教育培养,在今年暑期推出三期公益课程,目前第一期已顺利开课。

公益师资班课程不仅具备理论高度,更具备实践参考价值。教学内容涵盖人工智能语言、人工智能算法、数据库、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等;此外,基于真实数据定制的疫情数据分析和可视化等实战课程以及高科技企业参观交流活动也广受欢迎。

在7月15日首期开班仪式上,崂山区科创委、工信部人工智能所、山东大学领导莅临开班仪式,对山东大学、百度公司、中科曙光顺利开展人工智能公益师资班表示祝贺。

公益师资班不仅为高校教师提供了解行业、产业信息的桥梁,让教学与实践紧密相连;更开创了一个重点高校与高科技企业紧密合作的全新人才培养模式,具备可复制性价值;同时为区域乃至全国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同期,山东大学与中科曙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揭牌成立“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未来,将深入贯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理念,深化校企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共同为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发展赋能!

公益师资班面向人工智能类高校教师开放报名以来,报名人员非常踊跃。公益师资班第二、三期分别于7月29日、8月12日启动,目前仅有少量报名名额,欢迎关注。

详情可咨询:王老师 1855329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