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引航计划 > 公示 > 正文

引航计划公益无人驾驶和智慧城市 第一批结课学员名单公示 (2022年7月、8月、9月批次)

【 发布日期:2022-09-22 】

“引航计划”公益人工智能微专业自2022年3月28日开课以来,吸引了来自100多所高校的师生及社会人士在线学习。现公示第一批229名完成了第五门“无人驾驶实训”和第六门“智慧城市实训”所有作业且通过期末考试的学员名单(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公示期为2022年9月22日至2022年9月24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邮件联系郭亮老师:liangguo@sdu.edu.cn。

该公益计划是为了响应教育部《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培养“人工智能+任何专业”的复合型人才,加快建成我国人工智能领域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高地。该计划由山东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联合百度飞桨、海尔·海纳云、中科曙光、四川省城乡融合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青少儿教育公益基金以及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共同发起。

所有课程均免费向各年级在校学生和社会人士开放(微信搜索“人工智能引航计划”公众号)。

数据科学研究院

2022年9月22日